年底是重新安排您的居住空間和香港存倉單位的好時機。全新,整潔,井井有條的公寓或房屋將幫助您在新的一年重新出發。為了確保您能充分利用自存倉空間,可參考以下8個貼示。

Tips 1 – 選擇最合適的自助倉庫

當您在搜尋將軍澳附近的自存倉時, 時昌迷你倉絕對是您的首選,沒有之一。存倉單位一天24小時都有恆溫管制。您存倉單位中的物品肯肯定安全無虞。

想找到合適的存倉空間尺寸,有圖有真相,請使用時昌迷你倉的 尺寸指南

Tips 2 – 加租層架

當您打包存倉時,您一定會想物品都能隨手拿到。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在入倉時添加獨立式的層架。這讓您輕鬆並安全地將物件向高空發展。 時昌迷你倉有層架出租,簡簡單單便減低整理難度。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解決方案,您不必煩惱運輸層架的費用。如果您的迷你倉沒有足夠的空間放置層架,您可使用不同尺寸的紙箱,達至類似的效果。

Tips 3 – 使用透明的儲物箱和滾輪行李喼

當您打包物品時, ExtraSpace Storage 建議使用透明的儲物箱。這樣,您就可以一覽無遺箱中有什麼東西,您可以準確拿到要用的物品。Perez Moving & Storage有一個巧妙的提議來存儲您的書—把您的書本通通放在 滾輪行李喼 。這解決了兩個問題。第一,每當您進入自助倉庫,您可以肯定指出書的正確位置。其次,如果要把您的書運送,您輕輕鬆鬆就能把行李喼拖出存倉。

Tips 4 – 以顏色區分所有箱

整理您的存倉的另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以顏色區分箱子和抽屜。只需花幾十元,您可以在文具舖或大型超級市場購買顏色標籤。ExtraSpace Storage 建議您將來自同個一房間的物品用同一個顏色劃分而不是同類物品用同一個顏色劃分,這樣可以減少混亂。

Tips 5 – 列出整理清單

保持井井有條的另一種簡易方法是將所有要入倉的物件都列出在整理清單上。當您打包時,寫下您在每個箱子有什麼物品。通過這種方式,您無需花時間親自去存倉查找您想要的東西,您只需安在家中查看清單即可。

Tips 6 – 空間管理

當您將抽屜和箱子運送到自助儲物單元時,請務必優先考慮您會最常提取的物品。將那些物品放在最靠近存倉入口。如果您每次提取時都需要翻山越嶺才能把該物品拿到手,那是極之掃興。通過空間管理,優先考慮自己所需,可以更好地利用存倉單位。

Tips 7 – 把傢俬拆件

如果您要存放傢俬,請盡可能把它們拆件來節省空間。把凳腳從椅子和吧凳上移除。即使把沙發的凳腳取下,都可以在把所有傢俬完美地貼合不浪費一分一毫的空間發揮巨大的作用。確保將螺絲和傢俬存放一起,以便在再組合傢俬時可以輕鬆找到它們。

Tips 8 – 評估費用

為了確保您明智地使用自存倉,請先花一些時間整理雜物。有些物件其實已經沒用,不值得為它支付存倉費用。物件的去與留,您可以問問自己以下的問題:

  • 我可以用低價買一個一模一樣的物件嗎?
  • 我在未來能否購買同樣的商品?
  • 我對這件物件有情感分嗎?


如果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可以」和「沒有」,那麼您可以考慮把這物件捐贈該並在需要時再購買。這樣您可以騰出空間存放其他更有意義的物品,還可以節省您的「腦」力不必記住它的存放位置。

存放多餘的物品是保持家居舒適整潔的好方法。 時昌迷你倉是香港自存倉的翹楚,有眾多地點。 我們提供20到250平方英尺的多種倉庫尺寸,價錢實惠。

立即預訂一個存倉單位,第一個月的倉租只需10元

By macy

Related Post

zh_TWChinese